即時體育

英超丨韋斯咸續追趕歐聯席位 反勝般尼少前四3分 創隊史英超勝仗紀錄 (16:38)

韋斯咸今晨(4日)於英超憑米查利安東尼奧復出起孖,作客以2:1反勝般尼,向下季歐聯資格再邁前一步,力追僅多3分排第4的車路士。「槌仔幫」今季錄得17場英超勝仗,打破隊史單季紀錄,主帥莫耶斯深信可殺入歐聯,誓言全取餘下4仗。

般尼在上半場19分鐘藉基斯活特射入12碼領先,但傷癒傷出的安東尼奧兩分鐘後扳平,再接應賓華馬左路傳中,8分鐘內梅開二度,領韋斯咸反勝2:1。韋斯咸34輪得58分,以2分壓過熱刺重返第5,較第4的「藍戰士」僅少3分,聯賽尚餘4輪,仍有機會進軍下季歐聯,主帥莫耶斯稱:「出戰歐洲賽已是難以置信的成就,我們離歐聯亦不遠,必須繼續相信自己。」然而利物浦踢少一輪下,以54分排第7,愛華頓亦以33場52分排第8,「槌仔幫」歐洲賽席位未算穩固,莫耶斯提醒麾下:「我曾領軍至此位置,如今餘下4戰必須全勝。」

至於尾二的西布朗主場以1:1逼和狼隊,落後第17位的紐卡素10分,護級勢危;狼隊則34戰得42分,續排第12位。

其他報道:意甲|國米封王球迷狂歡 干地勢續約 C朗破入球荒領祖雲續爭歐聯席位(附精華)

其他報道:國際賽︱朝鮮隊以疫情防控為由 申請棄戰世界盃外圍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韋斯咸 般尼 歐聯 莫耶斯 米查利安東尼奧 西布朗 狼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