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占士再因傷缺陣 一眉領湖人返勝軌 巫師韋少「超級三雙」寫歷史 (14:28)

衛冕的洛杉磯湖人今早於NBA常規賽有勒邦占士缺陣下,主場以93:89力克丹佛金塊,結束三連敗走勢之餘,亦升上西岸第5。而華盛頓巫師球星「韋少」韋斯特布克,貢獻生涯第3次籃板及助攻均「20+」的「超級三雙」,打破聯盟紀錄,助球隊主場擊退印第安那溜馬。

今年3月底鬥阿特蘭大鷹隊右足踝扭傷的「大帝」勒邦占士,雖日前久休復出,惟表現平平之餘,上仗更疑似傷患未癒,末段退下火線。今早球隊大戰西岸「三哥」金塊,占士高掛免戰牌,靠「一眉」安東尼戴維斯領銜迎敵,最終他攻下全隊最高25分,加上小將賀頓德加完場前15.1秒取得關鍵的兩分,終以4分之差力克對手,結束三連敗返勝軌,以37勝28負,暫壓達拉斯獨行俠升上西岸第5。

另外,巫師球星韋斯特布克,今貢獻14分、21個籃板及24次助攻的「超級三雙」,加上八村壘及比爾亦合轟53分,主場以154:141擊敗溜馬。而「韋少」生涯第3次在三雙數據內,籃板及助攻均「20+」,超越已故名宿張伯倫,打破聯盟紀錄。

其他報道:意甲|國米封王球迷狂歡 干地勢續約 C朗破入球荒領祖雲續爭歐聯席位(附精華)

其他報道:國際賽︱朝鮮隊以疫情防控為由 申請棄戰世界盃外圍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湖人 勒邦占士 大帝 一眉 安東尼戴維斯 金塊 巫師 韋斯特布克 韋少 三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