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國米封王球迷狂歡 干地勢續約 C朗破入球荒領祖雲續爭歐聯席位(附精華) (22:10)

國際米蘭昨因次席的阿特蘭大,提前4輪重奪意甲冠軍,米蘭市隨即「染藍」,大批球迷在街上慶祝愛隊封王。球會行政總裁馬路達指主帥干地是領軍合適人選,暗示這名意籍教練勢續約。失落意甲錦標的祖雲達斯,則憑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梅開二度,以2:1反勝烏甸尼斯,續為來季歐聯席位搶分。

阿特蘭大昨晚與薩斯索羅賽和1:1,令國際米蘭得以自2009/10年球季後,再次稱霸亞平寧半島。不少球迷隨即走上街頭,揮舞愛隊旗幟慶祝。其中在市中心的米蘭主教座堂廣場,數千球迷無視疫情風險,未有遵守社交距離下聚集慶祝。而成為首名非意籍冠軍球隊班主的中國籍主席張康陽,則與名宿兼副主席J辛尼迪在球會總部現身,向在場的球迷致意。而比利時隊射手盧卡古更在車上揮舞球衣,與路人慶祝球隊封王。

今季一度落後宿敵AC米蘭而飽受下台壓力的干地,領軍重溫舊夢,獲行政總裁馬路達稱讚是最佳人選:「他是在適當時候出現的適當人選,這也證明球隊投資在他身上正確。更重要是我們很多球員未曾奪冠,是干地令他們相信自己。」干地則向一直造謠稱他會下台的人反擊,稱球會封王是證明實力的最佳方法。意媒報道,馬路達是引薦干地執教國際米蘭的關鍵人物,其年薪高達1200萬歐元曾備受質疑,惟助球隊重奪聯賽錦標後,班主張康陽據報已同意與這名51歲教練續約,為重建球隊未雨綢繆。

至於聯賽九連霸偉業告終的祖雲達斯,則續為來季歐聯席位而戰。「斑馬兵」今晨作客烏甸尼斯先失守,但C朗完場前打破入球荒梅開二度,領軍以2:1反勝對手,賽後34戰得69分排第3,與次席的阿特蘭大及第4位的AC米蘭同分。賽後祝賀國際米蘭封王的主帥派路,據報若未能領軍奪得歐聯席位便會下台。未有回應前途的他指,麾下要適應轉變:「我們並非在爭奪意甲或歐聯冠軍,球員自然要適應轉變,但他們做到了。」

同樣力爭歐戰席位的羅馬則以0:2不敵森多利亞,賽後34戰得55分續守第7,但已落後少踢1場、位列第6的宿敵拉素9分。

其他報道:意甲|阿特蘭大關鍵戰遭逼和  國米拋離13分提早4輪稱霸

其他報道:意甲︱干地豪言推翻祖雲王國 阿特蘭大征薩斯索羅 誓阻國米提早封王(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意甲 國際米蘭 祖雲達斯 編輯推介 冠軍 干地 馬路達 張康陽 米蘭 盧卡古 J辛尼迪 烏甸尼斯 C朗拿度 基斯坦奴朗拿度 派路 歐聯 羅馬 森多利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