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前富力兵林柱機投南區 自由身半年終落班 外援卡希爾借用完結 (18:54)

港超暫列第7位的冠忠南區,今(3日)傍晚公布簽入自由身逾半年的前富力R&F球員 林柱機至季尾,將穿上21號球衣。這名仍在辦理入籍手續的31歲混血中場期望,可協助球隊提升聯賽排名。

林柱機上周六起隨南區操練,惟因仍在辦理球員註冊手續,未必能趕及後日下午主場對晉峰的港超賽事登場。31歲的他效力傑志多年及曾外借至理文,上季為富力R&F上陣13場入2球,但富力季前散班後,一直處理合約糾紛,經過逾大半年才成功落班。

對於繼在傑志再次與南區主教練列文合作,這名港荷混血兒稱:「南區在復賽後表現其實不俗,可惜運氣不佳,導致成績下滑,我相信自己可為球隊作出貢獻,提升最終排名。」列文相信對方能加強球隊中前場實力達至「雙贏」。至於今季借至南區的21歲澳洲籍前鋒卡希爾,據悉即將離隊重返澳職中岸水手。他今季為南區上陣10場入2球。

球員資料︰

林柱機 Matthew Thomas Lam

出生日期:10.9.1989(31歲)

身高:1.84米

位置:中場

球衣號碼:21

曾效力球會:傑志、理文、富力R&F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宣布雙紅會延期 稱尊重示威權利 為職員安全受威脅感遺憾

其他報道:亞協︱亞洲足協准J組賽事延至6月底  為港超第三循環讓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冠忠南區 林柱機 卡希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