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巴利回巢後首戴帽領熱刺升第5 再諷前帥摩連奴踢法保守 (17:01)

「大聖爺」加里夫巴利歸位!這名威爾斯隊球星今晨(3日)於英超連中三元,領熱刺主場以4:0大勝錫菲聯,為來季歐戰席位搶得關鍵3分。昔日未受摩連奴重用的巴利,於看守領隊賴恩美臣領軍下兩輪入4球,今仗後再暗諷前帥的保守打法,表示終能踢出熱刺風格。

熱刺憑巴利連入三球,加上助攻第2球的孫興慜於77分鐘埋齋,主場贈篤定降班的錫菲聯4蛋,34輪得56分升上第5,暫時壓過周二凌晨(4日)才出賽的韋斯咸,以及今輪「雙紅會」延期的利物浦。熱刺落後第4的車路士5分,尚餘4輪下仍有機會爭上前四,但煞科日將撼現時第3的李斯特城。

巴利以借將身分回巢後首度「戴帽」,賽後盛讚賴恩美臣令球隊重捨進取風格,表示:「球隊現時看重前線,愈接近對方龍門,就愈多機會入球。我們過去數周專注於此,不可能一夜間就改變,但是朝正確方向,亦正在踢出熱刺風格。」此番言論儼如諷刺常「泊大巴」的前帥摩連奴,而巴利上輪對修咸頓建功後,已曾稱「熱刺是大球會,要踢得更進取」。

掌帥至季尾的賴恩美臣則稱,一直知道巴利是「世界級球員」,大讚他願意為球隊奔跑,但避談對方外借合約季尾完結後會否留效。另有報道指,熱刺在尋找新帥多次碰壁後,或向富咸少帥史葛柏加(Scott Parker)招手;柏加曾效力熱刺兩季,於2013年夏天轉投富咸至掛靴,而他今季仍未領富咸走出降班漩渦,現以34場27分排尾三。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宣布雙紅會延期 稱尊重示威權利 為職員安全受威脅感遺憾

其他報道:亞協︱亞洲足協准J組賽事延至6月底  為港超第三循環讓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錫菲聯 加里夫巴利 威爾斯隊 摩連奴 賴恩美臣 孫興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