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宣布雙紅會延期 稱尊重示威權利 為職員安全受威脅感遺憾 (00:52)

曼聯原定香港時間周日(2日)晚上11時30分,於英超雙紅會主場迎戰利物浦,惟有球迷闖入奧脫福球場,再有人堵塞球員下榻的酒店,曼聯終在香港時間周一(3日)凌晨宣布賽事延期,並正與英超賽會商討新賽期。

英國廣播公司引述曼聯的聲明,寫道「與警方、英超賽會、球會等方面商議後,我們對利物浦的賽事因安全為由延期。我們尊重球迷言論自由及和平示威的權利,但對破壞設施等行為及令員工及警方受威脅感到遺憾,球會將會協助各方調查。」。曼聯表示,仍在與英超賽會商討新賽期。今仗本是英超爭標關鍵戰,一旦曼聯落敗,將令曼城提早4輪封王,客軍利物浦亦要在這前四關鍵戰爭取積分。

其他報道:英超雙紅會|曼聯球迷示威反格拉沙家族 闖奧脫福草地或礙開賽

其他報道:意甲︱干地豪言推翻祖雲王國 阿特蘭大征薩斯索羅 誓阻國米提早封王(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奧脫福 雙紅會 利物浦 球迷 示威 格拉沙家族 曼城 延期 球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