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阿特蘭大關鍵戰遭逼和  國米拋離13分提早4輪稱霸 (23:06)

國際米蘭今晨(2日)在意甲作客以2:0挫包尾的克羅托內,賽後34戰得82分,領前今晚作客被薩斯索羅逼和1:1的次席阿特蘭大,以及主場勝賓尼雲圖的第3位球隊AC米蘭13分,提前4輪兼11年來首次封王,也是隊史第19個聯賽冠軍。

阿特蘭大若作客薩斯索羅凱旋,仍可阻止國際米蘭提早奪標,可是阿特蘭大門將高連尼先在22分鐘,於禁區外侵犯薩斯索羅球員直接領紅,但球隊反而在32分鐘由中場魯賓高辛斯先開紀錄。薩軍前鋒杜文尼高貝拉迪其後在52分鐘射入12碼扳平。75分鐘,薩軍後衛馬隆山度士禁區內侵犯敵鋒路爾斯梅利爾,「兩黃一紅」兼被判12碼,梅利爾親自操刀,卻又被薩軍門將干斯基擋出,終令兩軍打和1:1,造就國米提早4輪封王。

意乙方面,蒙扎藉巴洛迪利梅開二度,作客以3:1挫第3位的沙拿力坦拿。蒙扎賽後35戰得58分排第4,分別落後沙拿力坦拿、次席的萊切及榜首的安玻里2、3和9分,仍有機會爭取以前二直接升班。

其他報道:英超雙紅會|曼聯球迷示威反格拉沙家族 闖奧脫福草地或礙開賽

其他報道:田徑|張培賢三破撐竿跳香港紀錄 陳鉻泰寫近兩年最佳 添東奧外卡機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國際米蘭 阿特蘭大 冠軍 聯賽 AC米蘭 祖雲達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