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張培賢三破撐竿跳香港紀錄 陳鉻泰寫近兩年最佳 添東奧外卡機會 (20:30)

香港田徑錦標賽今午(2日)在將軍澳運動場煞科,自費訓練多時的張培賢出戰男子撐竿跳,三度推前自己保持的4.45米香港紀錄,最終以4.80米封王,但未達香港體育學院資助標準。

張培賢於2019年以4.45米打破香港紀錄,今日在香港錦標賽再戰男子組賽事。他在4.05米才開始試跳,第2次試跳以4.46米打破紀錄,緊接再以4.60米及4.80米刷新紀錄,雖然3次試跳5米失敗,但足以奪得冠軍。這名港產「鳥人」期望盡快突破5.30米,藉此爭取香港體育學院的資助。

小將梁德洋亦於男子3000米障礙賽跑出9分30.87秒,打破自己去年創下的香港U20男子3000米障礙賽紀錄,同時力壓余顯華奪得冠軍。

「跳高女神」楊文蔚亦出戰女子組賽事,雖然跳過1.75米,但只奪得銅牌,同樣跳過1.75米的張靜嵐及鍾慧欣,以較少試跳次數奪得金、銀牌。正追逐東京奧運資格的陳銘泰,在男子跳遠最後一跳做出7.70米,寫下個人近兩年來最佳,增添以外卡征奧的機會。

其他報道:港超|理文反勝勢闖爭標組 愉園小將林衍廷因內部處分提早收咧

其他報道:意甲︱干地豪言推翻祖雲王國 阿特蘭大征薩斯索羅 誓阻國米提早封王(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田徑 張培賢 撐竿跳 香港紀錄 陳銘泰 楊文蔚 跳高 跳遠 港隊 東京奧運 外卡 體育 香港田徑錦標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