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理文反勝勢闖爭標組 愉園小將林衍廷因內部處分提早收咧 (18:03)

自菁英盃4強補賽風波後,理文今午(2日)於港超與愉園狹路相逢,前者下半場連入3球反勝4:1,基本鎖定前4「爭標組」席位。愉園總監潘文迪確認,言論涉性騷擾女球證的球員林衍廷,雖以罰款代表停賽10場的一半處罰,但因仍要接受內部處分,確定這名21歲港足小將不會參與第三循環賽事,肯定提早收咧。

菁英盃原定其中一場4強由理文對愉園,但前者以公平為由拒絕補賽,賽事最終未能舉行,愉園直接晉身決賽。風波過後,兩隊今午在深水埗運動場的聯賽首次對碰。理文近况低迷5場輸4場,今仗面對有4名外援復任正選的「快活谷」,開賽僅5分鐘被對方的英籍中場查理史葛撞射攻破大門,理文於38分鐘由沙普夫建功扳平,但這名烏克蘭籍中場因這次攻門撞到對方守將弄傷膝頭,即時退下火線。

兩隊半場打和,下半場開始下細雨,理文憑金承龍及基華尼頓於69及80分鐘各建一功,加上完場前攻門判愉園門將屠俊翹擺烏龍,終大勝4:1。同日另一場,晉峰憑黃偉國後備入替1分鐘即建奇功,在斧山道運動場以1:0險勝標準流浪。

理文賽後13戰18分排第4,晉峰兩連勝後12戰12分排第5,餘下兩輪在未來一周對冠忠南區及理文,即使這支升班馬最後兩輪皆勝,但因在首循環以1:5大敗予理文,故最後一仗必須大勝理文5球,才有望奇蹟反壓進佔「爭標組」。

愉園主帥鮑家耀續停賽,由總監潘文迪暫代領軍,他賽後確認以罰款代林衍廷其中5場停賽,是考慮到對方「越季波監」,並非為讓他可在第三循環「護級組」上陣。他透露,主帥鮑家耀上訴一事,預計本周二於香港足總聆訊,當事人會再出席答辯。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聖火傳遞活動添6人確診 火炬爭議聲中抵沖繩

其他報道:跑向非洲 周漢聶尋夢想出路 苦練過後負笈牛津 「斜槓族」為入奧斷捨離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港超 體育 愉園 林衍廷 理文 潘文迪 女球證 性騷擾 停賽 內部處分 爭標組 第三循環 罰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