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聖火傳遞活動添6人確診 火炬爭議聲中抵沖繩 (17:05)

多間日本傳媒報道,6名有份協助聖火傳遞的工作人員,近日在鹿兒島確診新冠病毒,令活動展開未足一個半月,已有8名相關人士染疫。不過,東奧組委未有叫停聖火傳遞,火炬昨日(1日)亦傳抵沖繩。

日媒Japan Today報道,6名最新確診的工作人員上周二參與聖火傳遞,均是負責交通管制,工作時有佩戴口罩,當中3人在奄美市工作,另外3人在霧島市。東奧去年宣布延期一年,今年7月23日揭幕,聖火傳遞在3月25日展開,部分地區因疫情嚴峻,取消在公眾道路傳聖火的活動,亦禁止途人圍觀,但至今仍累計8人染疫,最早確診的兩人曾協助四國路段傳聖火。

東奧組委昨日重申,不會考慮再次延遲今夏賽事,聖火傳遞今日在沖繩展開第2天傳遞。

其他報道:曼聯雙紅會前穩軍心 卡雲尼普巴料續約 誓取利物浦阻藍月封王

其他報道:跑向非洲 周漢聶尋夢想出路 苦練過後負笈牛津 「斜槓族」為入奧斷捨離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聖火傳遞 火炬 體育 編輯推介 東奧 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沖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