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馬體會靠門柱完場前擋12碼 險勝保榜首 傳美斯減薪一半續約巴塞 (00:22)

馬德里體育會昨晚(1日)有射手蘇亞雷斯兩度越位食詐糊,以及一次獲判12碼後遭視像裁判(VAR)推翻,但憑中場馬高斯洛蘭迪上半場建功,加上臨完場前靠門柱擋出12碼,作客以1:0險勝護級分子艾爾切,續保西甲榜首,並以勝利迎接周末對巴塞隆拿的爭標關鍵戰。

另一方面,由於馬體會下半季攻力大減,導致球隊雖在季中一度領前10分,但直至目前仍未在爭標形勢重奪絕對優勢,有傳球隊正考慮以外借至祖雲達斯的前鋒艾華路莫拉達,交換今季未受祖雲達斯重用的保羅戴巴拿。

而上輪意外全失3分的巴塞隆拿,周一凌晨(3日)作客5戰不勝的華倫西亞,急需勝仗以保爭標機會。球星美斯上周傳出願減薪續約,讓球會騰出資金空間,收購多蒙特新星艾寧夏蘭特。Eurosport西班牙版報道,美斯甚至願減一半人工,但只會在季後才落實動筆簽約。

其他報道︰田徑|呂麗瑤香港錦標賽再寫今季最佳 談疫下入奧機會嘆「無眼睇」

其他報道︰英超︱卡雲尼偕普巴勢續約  曼聯雙紅會前振軍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 艾爾切 馬高斯洛蘭迪 蘇亞雷斯 巴塞隆拿 美斯 艾寧夏蘭特 華倫西亞 荷西加耶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