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卡雲尼偕普巴勢續約 曼聯雙紅會前振軍心 (22:56)

英超「雙紅會」明晚(2日)上演,剛在歐霸大勝的曼聯將主場迎戰利物浦。英媒賽前報道「魔迷」期待已久的消息,稱主隊前鋒卡雲尼決定續約留效,會方亦傳向復勇的保羅普巴提供新約。

卡雲尼季前由巴黎聖日耳門免費加盟,初期只屬後備,又曾因社交網言論而被停賽,一直盛傳這名34歲烏拉圭籍前鋒不適應英倫生活,打算季尾完約後返回南美球壇。惟英國廣播公司、ESPN等均報道,隨住安東尼馬迪爾近期受傷,卡雲尼上月5次正選上陣攻入5球,希望在明年世界盃前,續留歐洲球壇保持狀態。主帥蘇斯克查最終說服他留效多一季,相信薪酬待遇談判等不成障礙。

明年約滿的普巴今季與卡雲尼同樣低開高走,上月連續3場聯賽都貢獻助攻,助球隊獲勝。《The Athletic》報道曼聯高層認為他已擺脫季初感染新冠肺炎及兩度受傷的低潮,加上左中場試驗理想,值得向他提供合約,能否成事仍看普巴經理人拉奧拿的態度。

其他報道︰田徑|呂麗瑤香港錦標賽再寫今季最佳 談疫下入奧機會嘆「無眼睇」

其他報道︰NBA︱占士復出射失關鍵3分  湖人負帝王兩連敗  盼與新兵加快磨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雙紅會 曼聯 利物浦 卡雲尼 保羅普巴 蘇斯克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