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組委否認專家說法 重申沒考慮押後東奧 兩項測試賽疫下展開 (19:57)

日本疫情未見緩和,東京奧運如期與否再惹爭議,惟東奧組委副主席遠藤利明今日(1日)稱,以現有防疫措施為基礎,不會考慮延期或取消這項盛事。東京都今展開排球及跳水測試賽,中國女排由朱婷領軍出戰東道主。

日本疫情應對專家組長尾身茂上周三表示,政府最少兩次尋求他的意見,研究東奧應否舉辦,但他沒公開答案。組委主席遠藤利明接受日媒訪問,卻否認有考慮取消或推遲賽事,他稱:「一旦疫症在社會擴散,決定取消並非不可能,但我要強調的是,以日本目前情况及防疫措施,我們一定會舉辦東奧,不會考慮延期或取消。」被追問決定取消東奧的時機,他再強調沒有考慮此事。

多項測試賽近日繼續上演,中國男隊今日在排球測試賽不敵東道主,衛冕東奧的中國女排緊接上場,在朱婷、張常寧等領軍下,以局數2:0領先日本隊。東奧跳水資格賽暨世界盃亦在東京展開,有225名來自46國的選手出戰6天賽事,同時會測試防疫措施。新加坡隊職員透露他們身處嚴格隔離泡泡,每天只准來回賽場與酒店, 每3天亦須檢測病毒。

其他報道:田徑|呂麗瑤香港錦標賽再寫今季最佳 談疫下入奧機會嘆「無眼睇」

其他報道:NBA︱占士復出射失關鍵3分 湖人負帝王兩連敗 盼與新兵加快磨合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東奧 疫情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測試賽 組委 體育 編輯推介 女排 排球 跳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