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占士復出射失關鍵3分 湖人負帝王兩連敗 盼與新兵加快磨合 (16:25)

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養傷逾1個月後,今早(1日)於NBA常規賽迎戰薩克拉門托帝王復出,惟球隊在他完場前2.7秒射失關鍵3分球下,以106:110不敵對手,吞下兩連敗。鳳凰城太陽則在主場以121:100大勝有高拔及米曹同告缺陣的猶他爵士,反壓對方升上西岸榜首。

勒邦占士在3月底面對阿特蘭大鷹隊時扭傷足踝,休養逾1個月後終復出,雖然「大帝」全場僅攻入16分,且完場前2.7秒落後兩分時,射失關鍵3分球,終再輸兩記罰球,以4分之差告負。雖然未能為球隊重返勝軌,但占士滿意復出首仗表現,又期待與兩名在他缺陣期間加盟的新隊友杜蒙特及麥利摩,盡快磨合。

同日西岸上演榜首大戰,主場的太陽面對殘陣的爵士以121:100大勝,賽後雙方同樣45勝18負,但主隊以較佳對賽反壓對方升榜首。

另外,波士頓塞爾特人新星塔圖轟入個人生涯新高60分,成為繼「小鳥」布特後,隊史第2位單場得分「60+」的球員,領軍主場加時以143:140挫馬刺。至於密爾沃基公鹿在「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因傷避戰下,仍作客以108:98擊敗芝加哥公牛,成為東岸第3支出線季後賽球隊。

其他報道︰港超︱辛祖補時奠勝 助東方連續3場絕殺 追至與榜首傑志同分

其他報道︰NBA︱火箭20歲小將一戰成名 轟50分寫多項紀錄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勒邦占士 太陽 爵士 塞爾特人 塔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