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辛祖補時奠勝 助東方連續3場絕殺 追至與榜首傑志同分 (22:40)

東方龍獅在今晚(30日)港超,憑射手辛祖在補時階段奠勝,在旺角大球場以2:1險勝下半場10人應戰的冠忠南區,連續3場在尾段絕殺,賽後13戰28分,多踢一場下追至與榜首傑志同分,僅以對賽成績較差,繼續屈居次席。

東方今仗有鍾偉強今季首度正選,並在34分鐘憑這名25歲港足翼鋒門前近射先開紀錄,南區於63分鐘由日籍守將川瀨浩太接應傳中頭槌扳平。3分鐘後東方一次攻門,後衛杜度在落地後疑撞到南區門將謝德謙,引起雙方爆發衝突,最終球證廖國文向南區後衛陳港斌出示紅牌驅逐離場。多踢一人的東方傾力反撲,近况回勇的費蘭度多次攻門不果後,戰至補時3分鐘,首席射手辛祖射門省中川瀨浩太改變方向遠柱入網,東方最終憑這個入球以2:1絕殺南區。

其他報道:港足|廣州城落實陳俊樂無緣世盃外 3中甲兵勢缺陣

其他報道:沙田馬場上蓋平台改建「波地」周六啟用 助5人足球港隊適應國際賽

相關字詞﹕體育 東方龍獅 鍾偉強 辛祖 李志堅 港超 冠忠南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