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孫楊避戰游泳全國賽 外界料出征東奧未絕望 (21:48)

中國泳壇名將孫楊,早前盛傳將出戰今日展開的游泳全國賽,最終榜上冇名。惟外界預料他仍有望獲選出征今夏的東京奧運。

早前多間傳媒引述美國游泳雜誌《SWIM SWAM》的消息指,孫楊將在今日於青島展開的游泳全國賽出戰,不過最終他榜上冇名。雖然他並未如傳聞般代表浙江隊參賽,惟根據選拔準則,兩年前已取得多項東奧A標的孫楊,理論上已取得東奧資格。而他將在本月24至28日將以視像形式出席藥檢案重審,聽證後再擇日宣布裁決。外界料這名29歲中國泳壇星將,有多個條件令他仍可出戰東奧,包括取得勝訴;或在東奧前未有裁決;或不被判罰即時禁賽令。

孫楊於去年被裁定拒絕接受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委託的突擊藥檢,被重罰停賽8年。孫楊其後上訴,指負責案件的仲裁主席曾發表仇視中國言論,獲瑞士聯邦最高法院判上訴得直,案件須重審。

其他報道:歐霸4強︱10人阿仙奴僅負維拉利爾保晉級希望 阿迪達否認無鋒陣失敗

其他報道:NBA︱火箭20歲小將一戰成名 轟50分寫多項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東京奧運 東奧 奧運 游泳 孫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