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4強|曼聯迎羅馬遇舊將 史摩寧偕米希倒戈 艾馬利籲阿仙奴:予阿迪達多些時間 (23:25)

歐霸4強首回合香港時間周五凌晨同時間開戰,兩支英超球隊曼聯和阿仙奴,將分別迎戰羅馬及作客維拉利爾。羅馬教練方辛卡透露,已與曾效力「紅魔」的球員中堅基斯史摩寧,以及中場米希達利恩探討敵軍實力,史摩寧則稱期待這場大戰。

曼聯vs.羅馬 now634台、有線616/656台、MyTVsuper303台 周五凌晨03:00直播

維拉利爾vs.阿仙奴 now644台、有線601/661台 周五凌晨03:00直播

方辛卡說:「己隊已為出征曼聯做好準備,已曾與史摩寧及米希達利恩傾談。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場硬仗。曼聯值我尊重,但我們也有抱負。羅馬晉身準決賽機會不多,明白今次的重要性。我們必須為支持球會的球迷而戰。」

史摩寧於3月初膝部受傷,在他缺陣期間,「首都狼」7場意甲只1勝,已跌至第7位,去年由曼聯轉會羅馬的他說:「與你熟悉的球隊對陣是不常有的,尤其是這是關鍵戰戰役。我今季因傷缺席不少比賽,這情况是少有的,但我現在的感覺不錯,準備獻給羅馬。」米希達利恩則在2018年由阿仙奴過檔曼聯,其後被借至羅馬,去年正式加盟,他今季各項賽事上陣39次入11球,惟上次入球已在1月尾。

維拉利爾迎戰阿仙奴賽前,倒戈的主隊教練艾馬利敦促「兵工廠」,應對領隊阿迪達有耐性和有信心,以及多給予時間,並稱自己在2019年11月被對方辭退,正是今季率領「黃色潛艦」躋身歐霸4強的動力。

其他報道:足球|中國隊名宿張恩華離世 終年48歲

其他報道:沙田馬場上蓋平台改建「波地」周六啟用 助5人足球港隊適應國際賽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歐霸 曼聯 羅馬 史摩寧 米希達利恩 阿仙奴 維拉利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