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中國隊名宿張恩華離世 終年48歲 (20:30)

據內地傳媒今日(29日)廣泛報道,中國前國家隊隊長、曾來港效力南華的名將後衛張恩華離世,終年48歲。

綽號「黑子」的張恩華職業生涯主要效力已解散的大連實德及其前身大連萬達,是球隊七次奪甲A(中超前身)聯賽冠軍的功臣。張恩華在2000/01年球季亦曾外借至當時在英甲的甘士比,各項賽事攻入3球。離開大連後張恩華曾效力天津泰達(現稱天津津門虎),2005/06年球季更南下來港加盟南華,該季宣布掛靴。張恩華亦是中國隊2002年世界盃大軍成員之一,但在該屆賽事未曾上陣。

據新浪等內地傳媒報道,張恩華剛在昨日(28日)度過48歲生日,惟今日卻證實離世。報道未有披露死因,但有自稱認識張恩華的網民稱是因心肌梗塞離世。

其他報道:單車|黃金寶為運動品牌新店揭幕 寄語張敬樂敢於行動迎新發展

其他報道:歐聯4強|8分鐘內兩度無心插柳建功 曼城反勝PSG凱旋 哥迪奧拿歸功踢出自我風格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張恩華 中國隊 國足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