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足|廣州城落實陳俊樂無緣世盃外 3中甲兵勢缺陣 (19:12)

港足將於6月3日至15日,在巴林出戰餘下3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亞洲足協(AFC)近日落實開賽時間及比賽球場。不過,中超的廣州城今日(29日)在球會微博宣布,經過跟香港足總及陣中球員陳俊樂溝通協商,落實這名25歲港足中場將不會隨港足出戰世盃外。

AFC日前正式公布世盃外亞洲區次圈C組賽程,港足將於香港時間6月3日晚上10時30分對伊朗隊,12日凌晨零時30分對伊拉克隊,以及16日凌晨零時30分對有主場之利的巴林隊。

國際足協今年放寬了球員在疫情下參加國際賽的限制,若球員出入境須接受多於5天的隔離期,所屬球會有權拒絕「放人」離境參與代表隊賽事。因此除了陳俊樂,同樣北上效力中甲球會的3名港足後衛梁諾恆、羅素及李毅凱,在中甲6月初仍有賽事下,要獲球會放行,才有機會可代表港足征戰世盃外。

其他報道:單車|黃金寶為運動品牌新店揭幕 寄語張敬樂敢於行動迎新發展

其他報道:歐聯4強|8分鐘內兩度無心插柳建功 曼城反勝PSG凱旋 哥迪奧拿歸功踢出自我風格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足 足球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 巴林 廣州城 陳俊樂 伊朗隊 梁諾恆 李毅凱 羅素 中甲 中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