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單車|黃金寶為運動品牌新店揭幕 寄語張敬樂敢於行動迎新發展 (18:12)

上代「亞洲車神」黃金寶今日(29日)與三項鐵人前港將司徒兆殷,於沙田出席法國運動品牌新店揭幕儀式。被問及奧運疫下如期舉行時,阿寶未敢評論港隊前景,但相信關鍵在於適應變化。談及後輩張敬樂退隊時,他稱港將面對新路向,只要敢於行動就能排除恐懼。

阿寶退役多年轉職「奧夢成真」計劃項目發展幹事,今日踏上單車模擬1分鐘挑戰,穿着便服平均功率仍有476W。他笑言慶幸平日與愛兒恆常運動,表現只較昔日港將時期差兩成。談及奧運延期一年,他避談港隊前景,但認為公平原則依舊存在:「我相信大家都在公平環境應戰,關鍵在於部署和適應變化,估計下月的場地盃會是重要的熱身。」

港隊主將張敬樂早前宣布退隊,不會角逐奧運男子公路個人賽資格。阿寶工作上不時與退役港將交流,他亦以過來人身分傳授錦囊:「想像前路時難免會有恐懼,但只要行動,向前行就會有方向。」同場的司徒兆殷因疫情未有參賽逾一年,在模擬單車留下332的平均功率予新店顧客挑戰。這名昔日亞運三鐵港將稱,最快要到年底的渣打香港馬拉松,才有望重返正式賽場。

其他報道:港超|8隊一致同意完成第三循環 足總申請下月亞協盃延期讓路

其他報道:馬拉當拿離世|報告稱肥馬之死原可避免 醫生涉疏忽照顧面臨起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單車 黃金寶 港隊 張敬樂 奧運 東京奧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