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丨8隊同意濃縮次循環 第三循環5.15展開 5.23決出冠軍 (20:28)

香港足球總會今晚(28日)公布,8支港超球隊同意按計劃展開聯賽第三循環,並將濃縮次循環,以騰出檔期上演爭標組賽事。足總又確認,正申請將在港舉行的亞協盃J組賽事押後至6月下旬,有待亞洲足協審批。

足總傍晚發新聞稿,稱8支港超球隊前日開會時達成共識,將繼續舉行聯賽第三循環,並修改原定下月16日完成的次循環賽程,提早至下月11日完成,在15至23日舉行爭標組賽事。8隊在第三循環分為爭標組和護級組,以單循環形式對賽。

至於原定下月14至20日在港上演的亞協盃J組賽事,足總確認正向亞洲足協申請延至6月23至29日,以騰出賽期讓港超下月按時完季。足總亦稱若未獲准延期,港超聯爭標組6仗將改於7月舉行,各球會已同意自行處理因賽程改變產生的球員合約問題。

相關報道:港超|8隊一致同意完成第三循環 足總申請下月亞協盃延期讓路

其他報道:馬拉當拿離世|報告稱肥馬之死原可避免 醫生涉疏忽照顧面臨起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亞協盃 東方龍獅 理文 香港足球總會 合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