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傑斯上庭|前女友供稱遭頭槌襲擊 活在暴力陰霾3年 傑斯否認控罪 (19:30)

曼聯名宿傑斯被控襲擊前女友及其妹,案件今日(28日)開審。其前女友Kate Greville指控傑斯於去年11月飲醉後,以頭撞向她及向她的妹妹揮拳,自己過去3年亦活在傑斯的暴力恐嚇之下。傑斯否認3項控罪,暫保釋至下月底再訊。

傑斯身穿黑色西裝到達曼徹斯特市裁判法院,其女友供稱在去年11月1月,被飲醉酒的傑斯以「頭槌」襲擊,妹妹亦被傑斯揮拳襲擊。檢控官在庭上表示,傑斯一直控制前女友,隔絕她與同事及朋友,若女方有任何不滿或嘗試分手,都會受到肢體上的傷害,令女方在拍拖3年來活力暴力陰影之下。聆訊歷時13分鐘,傑斯否認襲擊等3項控罪,暫准保釋至5月26日再上庭。

47歲的傑斯現為威爾斯隊主帥,但因官非纏身被暫停職務,今夏不能領軍出戰歐洲國家盃,亦未有出現在英超名人堂候選名單。英媒引述消息稱,傑斯得知未獲提名後震怒。

相關報道:英超名人堂|傑斯官非纏身未入圍候選名單 里奧經理人引泰利例子抱不平

其他報道:馬拉當拿離世|報告稱肥馬之死原可避免 醫生涉疏忽照顧面臨起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曼聯 傑斯 威爾斯隊 襲擊 前女友 歐洲國家盃 英超 名人堂 頭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