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高安基拒出售阿仙奴 稱奪標雄心不變 奧巴美揚瘧疾初癒勢復出 (22:26)

歐洲超級聯賽上周「夭折」,有份創立它的阿仙奴受猛烈抨擊,更有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聯合創辦人、瑞典籍的Daniel Ek表達收購意願。「兵工廠」美籍班主高安基今日證實不會賣盤,對球會「100%忠誠」。

高安基與擔任阿仙奴董事的兒子祖殊高安基,今日(28日)在聯合聲明寫道:「我們仍然100%忠於阿仙奴,不會出售球會任何股份。我們沒有收到任何報價,亦不會考慮任何報價。」他們亦稱:「對球會的雄心仍是贏得最大的錦標,重點依然是以提高球隊的競爭力來實現它。」然而阿仙奴目前在英超排第10,出席下季歐戰不樂觀,在歐霸爭標勢成最後踏腳石。

相關報道:英超︱傳Spotify創辦人拉攏3名宿收購阿仙奴 亨利舒利亞入選首屆名人堂

阿仙奴將於周五(30日)凌晨在歐霸4強首回合,作客由前帥艾馬利執教的「黃色潛艇」維拉利爾。英國《太陽報》報道,前鋒拿卡錫迪將續缺陣,病癒的奧巴美揚勢可復出,但始終未達最佳狀態。他於上月尾代表加蓬隊出席國際賽期間感染瘧疾,已缺席4場阿仙奴賽事。

其他報道:馬拉當拿離世|報告稱肥馬之死原可避免 醫生涉疏忽照顧面臨起訴

其他報道:歐聯4強|華拿屢失機再遭杜曹批評 車路士作客遭皇馬逼和仍佔優

相關字詞﹕體育 阿仙奴 高安基 英超 歐霸 維拉利爾.奧巴美揚 瘧疾 歐霸 歐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