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4強︱皇馬3個月不敗 夏薩特倒戈 車路士鋼鐵防線遇考驗 (23:04)

歐聯周三凌晨(28日)上演首場4強首回合,由車路士作客大戰皇家馬德里,亦是兩軍首次在歐聯改制後對碰,皇馬的比利時隊孖寶夏薩特及泰拔高圖爾斯將齊倒戈。兩軍自踏入2021年後皆回勇,車路士在領隊杜曹接手後防守穩固,21仗多達16場零失球,近3場均力保不失;「銀河艦隊」自1月底後累積各項賽事17場不敗,前鋒賓施馬今季所有賽事已入27球,反觀其餘球員入球未達雙位數,更顯這名33歲法籍射手的重要性。

皇家馬德里vs.車路士 now643台、有線616/656台、myTVSuper303台 明晨03:00直播

夏薩特日前於西甲主場對貝迪斯時76分鐘後備入替,相隔6周後傷癒復出,趕及聯同門將高圖爾斯齊倒戈。反觀車路士中場高華錫因傷無緣重返西班牙迎舊主。兩隊對上一次在歐洲賽對決是1998年歐洲超級盃,當時車路士憑烏拉圭隊名將普耶建功,以1:0擊敗皇馬。兩隊亦曾在1971年歐洲盃賽冠軍盃決賽交手,當時先踢成1:1,重賽後車路士險勝2:1,贏得球會史上首個歐洲賽錦標。

相隔23年,皇馬及車路士再次在歐洲賽相遇,值得一提是,杜曹執教生涯先後帶領多蒙特及巴黎聖日耳門(PSG),4次在歐聯面對施丹率領的皇馬,賽果1勝3和不敗。

另外,由皇馬會長皮里斯牽頭的歐洲超級聯賽風波在上周暫且告終,當時一度傳出皇馬被禁出戰4強,但歐洲足協最終決定賽事如期舉行。《馬卡報》賽前報道封面大字標題「公平比賽,施非林」,似在向歐洲足協會長施非林施壓。

相關報道:夏薩特勢倒戈車路士 歐聯4強開戰 施丹讚狀態十足

其他報道:德甲|拜仁公布拿高斯文頂替費歷克 季後上任簽約5年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皇家馬德里 車路士 夏薩特 杜曹 施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