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拜仁公布拿高斯文頂替費歷克 季後上任簽約5年 (17:30)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今日(27日)公布,委任現掌RB萊比錫的少帥拿高斯文為新帥,將於7月1日上任,雙方簽約5年。拜仁早前批評現任主帥費歷克公開請辭,這次聲明再次提及他要求提早兩年解約。

拜仁盛傳向爭標勁敵萊比錫的主帥拿高斯文招手,今日終公布將由這名33歲德籍教頭掌舵,雙方簽約5年。聲明寫道,「費歷克要求提早兩年終止合約,拜仁同意他的要求」。拿高斯文在費歷克傳出離隊後,多次否認與拜仁有接觸,但近日再被指即將過檔。

他今日透過現時東家表示,離開萊比錫是艱難決定:「我將以沉重的心情離開,我們一同創造了很多歷史、很多故事,這些都令我自豪,感激球會過去給予我的機會。」拿高斯文有「小摩連奴」之稱,亦是德甲史上最年輕教頭。

拜仁去年才與費歷克簽約至2023年6月,但傳因轉會政策與高層不和,兩周前於一場聯賽後,在記者會突然公布已請辭,隨即遭球會批評未理爭標前景,影響軍心。盛傳費歷克或在歐洲國家盃結束後,接替已落實將離任的德國隊主帥路維。

其他新聞:英超名人堂|傑斯官非纏身未入圍候選名單 里奧經理人引泰利例子抱不平

其他新聞:中超︱傳戴偉浚轉籍在即 連續兩仗做後備 陳俊樂正選助廣州城升榜首

FC Bayern have appointed Julian Nagelsmann as their new head coach. The Bavarian-born 33-year-old will move to Munich...

Posted by FC Bayern München on Tuesday, 27 April 2021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拿高斯文 費歷克 RB萊比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