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名人堂|傑斯官非纏身未入圍候選名單 里奧經理人引泰利例子抱不平 (16:10)

英超昨日(26日)公布首屆名人堂候選名單,歷來贏得最多英超錦標的名宿傑斯榜上無名,昔日曼聯隊友里奧費迪南的經理人為傑斯抱不平,重提泰利10年前曾種族歧視里奧的弟弟,反而獲列入候選名單。

現任威爾斯國家隊主帥的傑斯,曾為紅魔13次贏得英超冠軍,此項英超紀錄至今未被打破。然而他去年涉嫌襲擊前女友被捕,日前證實被起訴,遭暫停領隊職務,將於當地時間明天(28日)需上庭應訊,昨日亦落選英超名人堂23人候選名單。

里奧費迪南經理人Jake Mallen今於Twitter轉發候選名單,他表示:「沒有傑斯......種族歧視其他球員的泰利卻入選。」他所提的是泰利於2011年涉嫌種族歧視里奧弟弟安頓費迪南(Anton Ferdinand),該案於2012年7月審結,雖然法院判種族歧視罪名不成立,泰利仍被英足總罰停賽4場。泰利則續在Instagram呼籲球迷投票,力爭成為6名入圍球員之一。

相關報道:英超︱傳Spotify創辦人拉攏3名宿收購阿仙奴 亨利舒利亞入選首屆名人堂

其他報道:夏薩特勢倒戈車路士 歐聯4強開戰 施丹讚狀態十足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英超名人堂 曼聯 傑斯 里奧費迪南 車路士 泰利 襲擊 威爾斯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