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中超︱傳戴偉浚轉籍在即 連續兩仗做後備 陳俊樂正選助廣州城升榜首 (23:10)

內地《足球報》今日(26日)報道,在香港出生的中超深圳隊中場戴偉浚,將接近完成入籍中國的手續。他今晚第2輪中超比賽續做後備,港足代表陳俊樂則正選助廣州城取勝。

《足球報》指,廣東省政府已正辦理戴偉浚的入籍程序,「按部就班推進」,之後只餘落戶深圳市這一步,便會完成轉籍手續,未來將可代表中國隊(國足),及被視作本土球員。7月才滿22歲的戴偉浚,現時仍以港澳台球員身份註冊比賽,轉籍後亦會受惠於中國的本土23歲以下球員政策,增加上陣本錢。

戴偉浚今晚續未為深圳隊披甲,連續兩場90分鐘當後備,球隊終以0:0賽和青島隊,開季1勝1和,暫列中超A組次席,暫以得失球差落後廣州城。廣州城憑巴西籍新兵古靴美哥斯達梅開二度及交出助攻,以3:1擊敗重慶兩江競技。陳俊樂是役上陣75分鐘,《新浪體育》的數據指他4次爭頂都壓贏對手,亦有3次攔截,但被換出前一次遠射高出。曾效力港超富力R&F的巴西籍前鋒利安高,於75分鐘入替,首為廣州城在中超上陣。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丨組委邀6傳染病專家研防疫措施  外國運動員出發前或須檢測兩次

其他報道:港超|8隊一致同意完成第三循環 足總申請下月亞協盃延期讓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中超 戴偉浚 深圳隊 入籍 廣州城 陳俊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