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港劍擊隊亞洲區外圍賽失利 羅浩天與男佩資格僅差一步 (21:49)

香港劍擊隊今日(25日)於東京奧運亞洲區外圍賽,有羅浩天在男子佩劍連闖3關殺入決賽,惟未能擊敗東道主劍手,與首度入奧只差一步。何瑋桁及張楚瑩亦在男子重劍及女子花劍失利,明日由女子佩劍手林衍蕙壓軸爭入奧。

港隊今日於烏茲別克展開兩天征途,爭取東奧劍擊各個劍種的個人賽資格。打頭陣的羅浩天戰畢男佩小組賽,以總排名第4殺入淘汰賽,免戰首圈直入8強後,他再連退越南隊及泰國隊劍手,惟決賽遇上烏茲別克隊劍手,以7:15飲恨,未能取下僅餘的東奧一席。

女將張楚瑩緊接出戰花劍個人賽,但小組表現未如理想,首圈擊退泰國隊強敵後,即以7:15敗予另一東道主劍手。隊友何瑋桁緊接在男子重劍個人賽,亦在首圈以11:15不敵沙特阿拉伯隊劍手,無緣入圍東奧個人賽。港隊明日有林衍蕙壓軸一擊,爭取女子佩劍個人資格。

男子花劍及女子重劍港將早前已憑國際賽佳績,在個人及團體賽資格合共取下8張入場券。

其他報道:歐超聯|施非林暗示重罰皇巴祖雲 稱球員欲減歐聯場次 需接受減人工

其他報道:法甲︱麥巴比梅開二度後傷出 PSG歐聯迎曼城前慘勝登榜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劍擊 東京奧運 東奧 奧運 羅浩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