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擬430億賣盤難易手 「玫瑰打吡」悶和列斯聯 (22:55)

曼聯近期飽受歐洲超級聯賽風波困擾,今晨(25日)再傳出班主格拉沙家族有意賣盤的消息,惟40億鎊(約430億港元)標價,令外界質疑脫手機會低。球隊亦受近期新聞拖累,今晚(25日)於英超作客僅0:0悶和列斯聯。主帥蘇斯克查承認,球員上周訓練時被連串新聞分心。

大批曼聯球迷上周四闖入卡靈頓訓練基地,抗議球會早前加入歐洲超級聯賽,數千人前日再於奧脫福球場外示威,高呼班主格拉沙家族下台。英國《鏡報》稱,加入歐超聯是格拉沙賣盤的第一步,因為他們認為有助提高叫價至約40億鎊,是他們16年前買入價的5倍。惟歐超聯計劃公布不足3天便「流產」,高昂標價勢難令賣盤成事,但報道未交代他們會否調整價格。被問到會否賣盤時,家族成員日前僅回應「不作評論」。蘇斯克查相信班主仍有體育上的計劃,不會轉售球會。

球隊今晚作客列斯聯,有球迷起用無人機拉起標語,指控格拉沙任內透過股息分配等,「私吞20億鎊」。曼聯在中場保羅普巴先列後備下,在「玫瑰打吡」作客以0:0悶和列斯聯,英超六連勝斷纜,但剩餘5輪仍領前第5的韋斯咸12分,勢獲下季參戰歐聯的巨額收益。

另外,般尼作客以4:0擊敗狼隊。前鋒基斯活特上半場連中三元,完場前再助攻艾殊利韋斯活特埋齋,助球隊結束三連敗,幾近護級上岸。

相關報道:英超︱華拿破入球荒再門前失機 杜曹籲繼續努力 車路士挫鎚仔爭前四佔優

其他報道:歐超聯|施非林暗示重罰皇巴祖雲  稱球員欲減歐聯場次  需接受減人工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列斯聯 般尼 狼隊 基斯活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