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麥巴比梅開二度後傷出 PSG歐聯迎曼城前慘勝登榜首 (19:00)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中將在歐聯4強首回合硬撼曼城,但今晨(25日)傳來壞消息。前線主將基利安麥巴比在對梅斯的法甲梅開二度後傷出,領隊普捷天奴僅稱撞傷,情况不嚴重,但未交代更多。

麥巴比今仗上下半場各入1球,加上莫路伊卡迪完場前射入12碼,助PSG作客以3:1贏中游分子梅斯,趕在里爾周一凌晨對里昂之前重登法甲榜首。對於麥巴比的大腿情况,普捷天奴說:「他的四頭肌被撞到,覺得痛,但被換出時還是輕鬆的,希望不是太嚴重。」

另外,法甲排尾五的波爾多日前因美籍班主撤資,被當地商業法院接管協助尋找「白武士」。數以千計球迷上街示威,舉起標語要求會長下台;這支6屆法甲冠軍今晚作客尾四的羅連安特。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陳芷澄首闖美巡賽前十  鞏固入奧機會  稱洛城賽佳績別具意義

其他報道:英超︱華拿破入球荒再門前失機  杜曹籲繼續努力  車路士挫鎚仔爭前四佔優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法甲 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基利安麥巴比 普捷天奴 梅斯 波爾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