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沙拿復任正選射破紐卡素難阻厄運 利物浦連續兩場贏變和 (21:36)

穆罕默德沙拿今晚(24日)復任正選建功,但利物浦主場遭紐卡素逼和1:1,連續兩仗末段失球致失分,無法追近周日凌晨對壘的韋斯咸與車路士,續排英超第6。阿仙奴更不敵愛華頓,爭奪聯賽的下季歐洲賽席位機會渺茫。

沙拿在上場對列斯聯僅後備上陣,今晚與羅拔圖法明奴及沙迪奧文尼再組三叉戟,開賽3分鐘即在禁區取得對手解圍第二點,轉身抽射開紀錄。惟利物浦21射都未再有進帳,文尼及墮後任中場的迪亞高祖達多次浪費機會。早段有舒維爾食詐糊的紐卡素,補時再有哥林威爾遜手球在先,入球無效,原以為結束三場不敗走勢時,卻在最後一擊由祖爾韋洛克建功扳平,搶回1分,幾近護級上岸。

另外,阿仙奴因門將賓特尼奴嚴重失誤擺烏龍,主場0:1不敵愛華頓,首次遭對方英超雙殺。數以千計各隊球迷賽前在阿聯酋航空球場外示威,要求班主高安基家族下台。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創辦人之一、身家達44億美元(約341億港元)的瑞典企業家Daniel Ek表明有意接手。

其他報道:足球|奇誠庸涉炒賣農地受查 撰文稱若為斂財已轉戰中超

其他報道:港超|羅俊仁起孖助晉峰大勝 潘文迪代掌帥認愉園受影響 林衍廷看台觀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紐卡素 穆罕默德沙拿 沙迪奧文尼 施亞蘭奇勒 阿仙奴 愛華頓 賓特尼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