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羅俊仁起孖助晉峰大勝 潘文迪代掌帥認愉園受影響 林衍廷看台觀戰 (20:44)

「升班馬」晉峰今晚(24日)於青衣運動場,出戰今季港超最後一場主場賽事,憑羅俊仁梅開二度,以3:0大勝將帥陣容不整的愉園,聯賽「雙殺」對手。暫代領軍的愉園總監潘文迪表示,已去信足總為鮑家耀停賽判決上訴,但需待收到判詞後再作研究。

愉園主教練鮑家耀及球員林衍廷在性別歧視及性騷擾風波下停賽10場,前者禁足比賽場地,今仗由總監潘文迪暫代領軍,但球隊今仗正選未有外援,隊長盧斯安奴、查理史葛、羅拔奧度及米基爾分別休戰及因傷缺陣,與停賽的林衍廷同樣只在看台觀戰。

晉峰憑費利浦薩先開紀錄,加上羅俊仁梅開二度,上半場已領先3球下,在主場「收官戰」大勝3:0完場,取得今季聯賽第3勝,賽後11戰9分升上第5位,但總教練何信賢不滿球員只得半場好波,下半場表現不收貨,期望餘下3仗再爭佳績。

潘文迪表示,愉園此前7日踢3場負荷大,想給個別球員休息並起用多名小將,承認上半場表現欠佳。對於鮑家耀缺陣,他說:「始終球隊一向由他訓練,(缺陣)會有少許影響,但教練團都知道其要求和踢法,影響不算太大。上、下半場表現有很大分野,反映年輕球員在比賽仍未成熟。」就鮑家耀上訴方面,他強調過程會跟足程序:「最終足總如何判決,都會照正常情况接受,我們立場當然希望問題盡快解決。」

相關報道:港超|費蘭度連續兩仗獻絕殺球 東方險勝飛馬 向榜首傑志施壓

其他報道:足球|奇誠庸涉炒賣農地受查 撰文稱若為斂財已轉戰中超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愉園 晉峰 羅俊仁 林衍廷 鮑家耀 潘文迪 費利浦薩 上訴 足總 性騷擾 性別歧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