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奇誠庸涉炒賣農地受查 撰文稱若為斂財已轉戰中超 (19:31)

韓國足球隊前隊長奇誠庸繼被指在學時曾欺凌後輩,近日再捲入負面新聞,被指與父親涉嫌違法炒賣農地,被警方立案調查。奇誠庸昨(23日)撰文稱甘願受查,但強調自己錯在無知,而非為斂財。他又表示若只求賺錢,當年或已接受中國球會的巨額報價。

韓國光州警察廳反腐敗經濟犯罪偵查隊前日(22日)向傳媒表示,正調查FC首爾32歲球星奇誠庸及其父親,亦即FC光州前主席奇永玉。警方稱二人涉嫌在2015及2016年斥資數十億韓圜購買十多塊光州西區的土地,包括稻田等農地,並提交虛假農業經營計劃書,亦涉嫌非法改變土地用途,將農地變成車庫出租。

奇誠庸昨在Instagram撰長文回應,稱為此事感鬱悶和痛苦。他解釋買地是為了興建足球中心,自己當年仍在旅歐,將此事交由居於韓國的父親處理,自己在數日前接到記者查詢前,一直不知買入農地,現時會配合調查,日後亦會徹底審視所有決定。

奇誠庸於2015至2016年效力仍在英超的史雲斯,當時傳獲中超球會招手,他昨亦表示:「如果只追求金錢,那年收到中國球隊的巨額報價,我肯定動搖,不會拒絕。若我知道土地是非法,仍為投機購買,會為自己感羞愧,人生目標亦隨之崩潰。」

其他報道:田徑|呂麗瑤寫今季最佳難掩失落 憂礙下周香港賽表現 延後打第2針疫苗

其他報道:歐超聯難得民心 欠細節兼離地釀災難 創先河或成變革契機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韓職 韓國隊 FC首爾 奇誠庸 農地 FC光州 奇永玉 英超 史雲斯 中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