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丨港代表團3人戰世青賽後傳確診 滯留土耳其至今逾10天 (23:07)

劍擊世青賽本月11日於埃及落幕,今日(23日)有報道指港隊一名參賽劍手、一名教練及一名隨隊家長返港期間,轉機時未能通過新冠病毒檢測,滯留土耳其伊斯坦堡至今,距賽事結束超過10天,正在當地酒店隔離。

港隊9男2女劍手本月初於開羅出戰劍擊世青賽,大軍其後經伊斯坦堡返港,據《南華早報》報道,港隊劍手、教練及家長各一人於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未獲准轉機,需在當地隔離至通過檢測。

港隊上月亦有6男2女成年花劍手出戰多哈大獎賽,各人返港後已完成21天強制隔離,其中女將張楚瑩將偕重劍男將何瑋桁、佩劍男將羅浩天及女將林衍蕙,後天起在烏茲別克出戰東京奧運終極外圍賽。

其他報道:北京冬奧丨美國擬禁外交人員參與北京冬奧 中外交部:杯葛注定不會得逞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李慧詩經港產風洞研新戰衣 自信有利東奧爭佳績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新冠肺炎 劍擊 世青賽 土耳其 伊斯坦堡 埃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