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丨波爾多美國班主撤資 交法院保護尋「白武士」 (21:22)

法甲球會波爾多公布,美資大股東King Street Capital Management已決定撤資,並啟動接管程序,將由當地商業法院保護,並委任託管人協助會方尋找「白武士」。

波爾多今晨發聲明,稱受疫情打擊下盈利出現嚴重倒退,屬球會大股東的美國對沖公司King Street決定撤資,為了讓球隊繼續生存,已啟動接管程序,由當地商業法院保護,並委任託管人協助尋找繼續營運的方案。

今年10月將踏入創會140周年的波爾多,屬法國老牌勁旅,曾奪6次法甲冠軍。惟近年球隊成績大不如前,不但近3季無緣歐洲賽,今季更淪為護級份子,暫以33戰得36分排第16位,與降班區僅5分差距。

其他報道:北京冬奧丨美國擬禁外交人員參與北京冬奧 中外交部:杯葛注定不會得逞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丨俄將領獎准用柴可夫斯基樂曲 俄奧委會:選手擁完整身分認同要素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法甲 波爾多 撤資 白武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