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湖人不敵獨行俠 一眉久休復出僅打17分鐘 暗批主帥過度保護(附精華) (17:49)

洛杉磯湖人球星「一眉」安東尼戴維斯養傷逾兩個月後復出,惟今早(23日)他僅獲正選上陣不足17分鐘,最終球隊作客以110:115不敵達拉斯獨行俠。因不滿未再獲派上陣而一度忿而踢向廣告版的一眉,賽後坦言希望落場,暗批主帥禾高過於保護自己。

湖人近期在勒邦占士及安東尼戴維斯同樣因傷避戰下,僅錄得8勝8負,在西岸跌至第5位,要確保以前6名直接出線季後賽仍充滿變數。今早「紫金軍團」剛好作客排西岸第7的獨行俠,雖有養傷逾兩個月的一眉復出,但這名28歲球星狀態明顯不足,正選上陣約17分鐘,10投2中下僅貢獻4分及4個籃板,下半場未再獲派上陣,最終球隊以5分之差不敵有主力中鋒波辛傑斯傷出的獨行俠,吞下兩連敗,以35勝24負續排第5,但與緊隨其後的波特蘭拓荒者及獨行俠僅餘2.5場勝差。

一眉是役未再獲派上陣後一度忿而踢向廣告版,他賽後亦暗批主帥禾高過於保護自己:「我對於久休復出相當興奮和期待,我只一心希望落場幫助球隊,享受上陣比賽的時間,不希望有任何束縛,不會去擔心受傷的事情。」

另外,原定今夏參加NBA選秀的NCAA肯塔基大學主力泰隆斯奇勒,昨晚於洛杉磯駕車時遇上車禍身亡,終年19歲。勒邦占士及現效力紐約人的同校師兄昆克利,均在社交網悼念對方。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國際奧委會落實禁政治種族宣示 違規運動員將受罰

其他報道:歐超聯︱巴塞拒退出  暗批9隊犯歷史錯誤   美斯領軍西甲大勝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常規賽 湖人 獨行俠 一眉 安東尼戴維斯 勒邦占士 波辛傑斯 肯塔基大學 泰隆斯奇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