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超聯︱祖雲主席改口歐超聯難繼續 國米馬體會退出 利物浦班主致歉 (19:19)

意甲豪門祖雲達斯行政主席安德列艾里尼今午(21日)稱,歐洲超級聯賽在英超6隊退出後,難以繼續營運下去,國際米蘭及馬德里體育會則成為最新正式退出的創始成員。

相關報道:歐超聯|6英超球會退出 歐超聯賽會考慮重塑計劃

艾里尼今晨仍堅稱12隊有「鮮血之約」,歐超聯今早的聲明亦稱只會重塑計劃,惟相隔半日,他向傳媒表示:「在英超6隊退出後,我不認為這計劃仍可運作下去。」意媒否認如早前傳聞,認為艾里尼未有就歐超聯停運而請辭。

馬體會的聲明透露該會在上周一才加入歐超聯計劃,表示球會上下一致認為,體育競技比其他因素都重要。國米表示希望繼續推動球賽改革,但這亦意味中資班主蘇寧集團或繼續尋找買家接手。8隊聲明中,僅得英超的阿仙奴就風波道歉,利物浦班主約翰亨利則以個人名義向球會上下及球迷致歉。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足球分組賽抽籤出爐  日本男足A組惡鬥法國  衛冕巴西遇德國

其他報道:歐超聯︱體壇史不乏「叛變者」 皇馬會長20年前創歐籃 英超緣自5軍

相關字詞﹕歐洲超級聯賽 祖雲達斯 艾里尼 國際米蘭 馬德里體育會 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超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