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史浩克33年來首降班 寫榜尾隊新低 拜仁周末再贏即九連霸 (17:37)

德甲榜尾球隊史浩克04今晨(21日)作客以0:1不敵比勒費爾德後,提前4輪宣布降班,結束33年頂級聯賽征途。

法比安高路斯於50分鐘一箭定江山,領主場的比勒費爾德近6場取得11分,升上尾五,距離尾三的哈化柏林4分。末段十人應戰的史浩克,賽後30戰得13分,落後哈化13分,篤定無法取得升降班附加賽資格。他們亦是第106個德甲比賽日位列榜尾,刷新與漢諾威共同保持的德甲新低,已失76球則是近21年最差。球會去年跨季30場不勝走勢,亦只差一場就追平聯賽恥辱紀錄。

榜首的拜仁慕尼黑開賽13分鐘內憑祖普莫亭及甘美治連入兩球,主場2:0擊敗利華古遜,領前次席的RB萊比錫10分。中場哥列斯卡傷癒後備上陣,主帥費歷克稱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可在周末作客緬恩斯時復出,如拜仁該仗獲勝便會完成聯賽九連霸。

其他報道:歐超聯︱體壇史不乏「叛變者」 皇馬會長20年前創歐籃 英超緣自5軍

其他報道:歐超聯|6英超球會退出 歐超聯賽會考慮重塑計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德甲 史浩克04 比勒費爾德 法比安高路斯 哈化柏林 拜仁慕尼黑 祖普莫亭 甘美治 利華古遜 哥列斯卡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