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超聯|英媒稱車仔曼城擬文件退出 魔兵與CEO爭執 12球會勢解散賽事 (03:04)

歐洲超級聯賽計劃公布僅兩日便劣評如潮,綜合歐陸傳媒報道,本身是創始成員的車路士、曼城及巴塞隆拿「縮沙」,已準備宣布退出的文件,更有傳12家參賽球會準備解散賽事。

英國廣播公司、《泰晤士報》均稱,本身有金主、財政穩健的車路士及曼城,在參與歐超聯的態度一直不堅定,因此早已準備後路。加泰隆尼亞公共電視台就指出,巴塞隆拿簽署歐超聯計劃時,已訂明需要全體成員推展計劃才會加入,因此退出的難度相信較低。

至於今晨(20日)車路士迎戰白禮頓的英超補賽前,數以千計球迷一度堵塞史丹福橋球場附近的道路,直至傳出主隊退出歐超聯時,隊巴才獲放行。英國《衛報》則報道,另一英超球隊曼聯的行政總裁艾活華特(CEO)已經請辭,有傳隊長哈利馬古尼等曾與他爭執。

相關報道:歐超聯︱約翰遜稱向計劃拔紅牌 哥迪奧拿反對曼城參戰 憂失競技意義

相關報道:歐超聯|會長稱趕在2024年前拯救足球 信皇馬曼城車路士可戰歐聯

相關報道:足球|歐超聯另起爐灶 歐協威脅涉事球會禁賽 旗下球員禁踢國際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超聯 皇家馬德里 歐洲足協 車路士 阿仙奴 曼聯 曼城 利物浦 巴塞隆拿 AC米蘭 國際米蘭 祖雲達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