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29歲賴恩美臣暫掌熱刺至季尾 周四首仗迎修咸頓 (18:12)

熱刺今日(20日)公布,原任助教賴恩美臣(Ryan Mason)暫代主教練一職,直至季尾。這名29歲英籍少帥在當地時間昨天首次督操,香港時間周四凌晨(22日)於英超迎修咸頓一仗首次領軍。

熱刺昨解僱上任僅17個月的主帥摩連奴,並稱由賴恩美臣負責球隊昨天的操練,今日正式公布由賴恩美臣掌帥至季尾,將領軍出戰餘下6輪聯賽及本月底的英格蘭聯賽盃決賽,成為首個30歲或以下領軍出戰英超的教頭,亦是熱刺隊史最年輕領隊;青年軍教頭基斯鮑維(Chris Powell)及Nigel Gibbs則一同擔任臨時助理主教練。

29歲的賴恩美臣為熱刺青訓產物,自2009年升上一隊後接連被外借,直至2014/15球季才被回收,其後出戰53場英超,至2016年夏天轉投侯城。他在2017年初頭部重創,顱骨骨折,手術後經歷一年復健,終在2018年2月宣告掛靴,隨即加入熱刺教練團。

Following the departure of Jose Mourinho, we can now confirm that Ryan Mason will take charge as Interim Head Coach for...

Posted by Tottenham Hotspur on Tuesday, 20 April 2021

相關報道:英超|摩連奴遭熱刺解僱   上任17個月無冠  傳會方欲斟拿高斯文繼任

其他報道:歐超聯︱利物浦出征隊巴被圍 列斯聯贈興籲紅軍將帥反對計劃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摩連奴 熱刺 賴恩美臣 基斯鮑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