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超聯︱利物浦出征隊巴被圍 列斯聯贈興籲紅軍將帥反對計劃 (15:33)

歐洲超級聯賽近日引起球壇廣泛迴響,有份參戰的利物浦今晨(20日)出征英超被列斯聯贈興,主隊在更衣室送上印有反對標語的上衣;紅軍將帥表明不支持歐超聯計劃。

利物浦的隊巴前往艾蘭路球場時,已多次被敵對球迷截停。主隊球員熱身時的上衣,則表達對現有歐聯制度的支持,更寫道:「足球是為球迷而戰。」他們將此T恤放在客軍更衣室,希望對方職球員表態,引起紅軍領隊高普不滿:「列斯聯方面的批評就像指向我們作此決定,事實並非如此,我也不喜歡這(歐超聯)計劃。」他又回應《每日郵報》的文章:「『落地獄』,可以這樣寫嗎?」球隊副隊長占士米拿就表示,「希望歐超聯計劃不會實現」。

利物浦今仗雖憑沙迪奧文尼入球領先半場,但主隊列斯聯後衛迪亞高洛蘭迪末段頭槌扳平。紅軍被逼和1:1後,未能重返前四。

相關報道:歐超聯|歐足協委員預言參賽球隊失歐聯資格   PSG或自動封王

其他報道:港超|女球證歧視風波判決  愉園將帥重罰停賽10場  球會或為鮑家耀上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洲超級聯賽 歐超聯 英超 利物浦 列斯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