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職|菲臘仔領國際邁亞密出師不利 開季首擊僅負洛杉磯銀河(附精華) (21:02)

曼聯名宿「萬人迷」碧咸擔任班主之一的美職球會國際邁阿密,今晨於新季首擊有另一「紅魔」名宿菲臘尼維利首次帶隊,最終在主場以2:3反負有曼聯舊將「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梅開二度的洛杉磯銀河。

去年正式登陸美職的國際邁阿密,因班主之一為「萬人迷」碧咸成球壇熱話。而這支美國球壇新勢力亦先後簽入前法國國腳馬度迪及前阿根廷隊射手希古恩,今季更邀得此前擔任女子英格蘭隊的「菲臘仔」菲臘尼維利出任主帥。

這名昔日碧咸的曼聯戰友,今早在開季首擊迎來領軍首場正式賽事,球隊先於完半場前一次反擊,由前鋒羅比羅賓遜接應希古恩的橫傳單刀射入開紀錄,以1球領先半場。換邊後,銀河憑「小豆」於62分鐘乖巧擺脫對手近門射入扳平。6分鐘後,主隊博得12碼,由希古恩操刀中鵠再領先。不過,銀河在73分鐘由「小豆」再建功,加上中場基捷斯坦於81分鐘的遠射得手,最終以2:3反負。

其他報道:足球|歐超聯另起爐灶 歐協威脅涉事球會禁賽 旗下球員禁踢國際賽

其他報道:西甲|馬體會5蛋炒伊巴超前4分 皇馬征基達菲缺華維迪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美職 國際邁亞密 洛杉磯銀河 碧咸 菲臘尼維利 希古恩 馬度迪 小豆 查維亞靴南迪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