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拜仁斥費歷克漠視承諾公開請辭 強調換帥談判未完 (20:27)

拜仁慕尼黑主帥費歷克昨晚(18日)在賽後記者會拋下「震撼彈」,表示已向球會表達季後離隊的意向。惟拜仁今晚發聲明,批評費歷克未如上周所說,待球隊完成未來3仗德甲爭標關鍵戰後,再討論離任的決定,又暗示未批准他季後離隊。

費歷克昨晚領軍在德甲取勝後,在記者會表示早於上周歐聯出局,已向球會表示將在季後離隊,紐亞等主力在更衣室已知悉此事,感激對方的貢獻,認為早於傳媒得知事件,是教練對球員的尊重。不過,拜仁今晚發聲明批評這名主帥,表示雙方早前會面達共識,會待完成下周鬥緬恩斯一仗後,確保德甲衛冕機會,才再談帥位安排。球會在聲明中寫道:「未來3仗對球會非常重要,我們有共識不想影響球隊專注力,但他突然公開表示希望終止合約,球會不認同這做法,亦只會在戰罷緬恩斯後,才再與他談判。」

56歲的費歷克在2019年12月「坐正」主帥,帶領拜仁上季橫掃歐聯、德甲等四冠,去年4月續約至2023年6月。據報他因轉會政策與高層不和,決意在季後頂替將離隊的德國隊主帥路維。少帥拿高斯文今季帶領萊比錫高踞次席,他日前否認與拜仁接觸,但德籍名宿馬圖斯認為,其團隊有與這支德甲班霸溝通,亦是拜仁新帥不二之選。

其他報道:西班牙盃|美斯決賽累積10球破紀錄 領巴塞封王 會長稱他會留隊

其他報道:游泳|卓銘浩200自距東奧A標不足1秒 港隊一日創6項香港紀錄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德甲 拜仁慕尼黑 費歷克 請辭 辭職 主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