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足盃4強|曼城負車仔損兵折將 哥帥稱迪布尼傷勢非輕 爭餘下三冠添憂 (16:17)

曼城今晨(18日)在英格蘭足總盃4強以0:1不敵車路士,「四冠王」夢碎,禍不單行的是中場奇雲迪布尼因足踝受傷退下火線。主帥哥迪奧拿賽後透露,這名在英超助攻榜排次席的球星情况不妙,或不利「藍月」往後爭取榮膺「三冠王」。

車路士此役改以迪姆華拿拍薛耶治掛帥攻堅,薛耶治亦於初段取得入球,卻因傳球給他的華拿越位在先「食詐糊」。下半場接戰,奇雲迪布尼底線爭球後觸傷足踝,被迫於48分鐘退下火火線,由菲爾科頓入替。55分鐘,華拿左路傳中予無人看管的薛耶治射入。曼城在64分鐘以中場根度簡入替翼鋒費倫托利斯,惟始終無法扳平,終以0:1敗走溫布萊。車路士近5季第4次闖入足總盃決賽,領隊杜曹亦取得執教生涯六碰敵帥哥迪奧拿首勝,成績是1勝1和4負。

哥帥賽後談及迪布尼的傷勢時說:「他感到痛楚,我們將會詳細檢查其傷勢,軍醫告訴我情况不太好。」這名比利時國腳今季第3次受傷,之前兩次先後是肌肉及腿筋受傷,他今年1月腿筋受傷一次,避戰足足26天,缺席7場比賽。料他勢無緣周三於英超作客阿士東維拉,下周日聯賽盃決戰熱刺也很有機會缺陣。曼城將於下周三歐聯4強首回合,作客大戰巴黎聖日耳門。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連破兩項香港紀錄  200自進佔史上第12快

其他報道:德甲︱拜仁挫禾夫斯堡返勝軌 18歲穆斯亞拿起孖 拋離萊比錫7分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 4強 曼城 奇雲迪布尼 中場 車路士 決賽 英超 受傷 哥迪奧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