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拜仁挫禾夫斯堡返勝軌 18歲穆斯亞拿起孖 拋離萊比錫7分 (23:27)

拜仁慕尼黑上周於歐聯衛冕失敗後,今晚(17日)重返德甲戰場爭衛冕,藉中場穆斯亞拿上半場梅開二度,並以18歲50日之齡,成為德甲史上最快攻入6球的最年輕球員,加上祖普莫亭入球,作客以3:2擊敗前列分子禾夫斯堡。次席的RB萊比錫則因為尤素夫保臣最後一擊手球食詐糊,主場遭賀芬咸悶和0:0,與拜仁差距擴大至7分。

拜仁取勝後,續以領先姿態準備餘下4輪,衛冕機會大增。至於早已公布季後離隊的後衛阿拉巴,盛傳已答應下季加盟皇家馬德里,《阿斯報》稱因為沙治奧拉莫斯、華拉尼等勢離隊,球員號碼將有連串更改,聲稱阿拉巴將穿起14號球衣。

同樣已在歐聯8強出局的多蒙特暫排第5,明晚將在主場迎戰雲達不來梅,有望趁禾夫斯堡及法蘭克福失分,追近前四席位。射手艾寧夏蘭特近期陷入球荒,連同國際賽已近1個月共7場食白果。另外,未來3仗延期的哈化柏林,據報暫定隔離兩周後,下月首3周連續比賽6場,以確保德甲可在5月22日如期煞科。

其他報道:英超︱韋斯咸後防連環失誤  敗走紐卡素無緣上前三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硬地滾球港將爭衛冕  梁育榮憂缺傷殘人士數據  未敢打疫苗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德甲 拜仁慕尼黑 穆斯亞拿 禾夫斯堡 RB萊比錫 尤素夫保臣 賀芬咸 阿拉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