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熱刺拖肥和波 爭歐戰資格兩敗俱傷 卡尼傷足踝難戰聯賽盃決賽 (15:21)

兩支力爭歐戰席位的英超球隊今晨(17日)互撼,最終熱刺與愛華頓賽和2:2,齊齊各失兩分。梅開二度的熱刺射手哈利卡尼更在補時足踝受傷,在8日後的英格蘭聯賽盃決賽上陣成疑。

卡尼今場聯賽把握愛華頓中堅米克堅尼兩次失誤建功,但主隊「拖肥」同樣有中場基菲爾施古臣入兩球,最終踢成2:2,在爭入下季歐戰之路兩敗俱傷。熱刺賽後仍領先對方1分排第7,距離第4的韋斯咸有5分,但比其他競爭對手多踢1場。

卡尼的受傷則來自補時一次角球防守,他被愛華頓前鋒李察利臣不慎踏中,主帥摩連奴稱仍要待今日的掃瞄報告,「不會盲目樂觀說他可在下周中及之後的星期日上陣」。熱刺將在5日後的聯賽迎戰修咸頓,之後再在聯賽盃決賽對曼城。

其他報道:英軍新星雙藍會較量 車仔曼城爭入決賽 蒙特科頓勢左右大局

其他報道:東方理文演亞協前哨戰 外援爭表現 兩軍傷疲求勝振士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哈利卡尼 熱刺 愛華頓 受傷 聯賽盃 曼城 決賽 米克堅尼 基菲爾施古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