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普巴批摩連奴總與球員作對 新贊助諷熱刺獎盃櫃鋪塵後致歉 (20:23)

英超曼聯今晨(16日)歐霸過關,中場保羅普巴近3年首任隊長。這名法國隊中場今日在一個訪問中,批評前帥摩連奴總與球員作對。

普巴接受《天空體育》訪問時,比較摩連奴與現任領隊蘇斯克查的最大分別,是蘇帥從不壓逼麾下:「可能他未必起用部分球員,但不代表他當人透明。我曾經與摩連奴關係不錯,然後到另一天,我也難以解釋發生了甚麼事。」普巴亦以左閘勞基梳爾今季復勇為例,顯示這問題不單純發生在自己身上。

曼聯上輪英超反勝熱刺,報回首循環一敗之仇,但兩軍教頭賽後就管教球員而爭論,普巴說這件事很摩連奴:「他輸了波,不想談論比賽,所以就說有關當別人父親的事。這就是他,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很摩連奴。」

另外,熱刺昨公布油漆品牌多樂士成為新贊助商,但後者的Twitter帳號,回應網民時恥笑熱刺「獎盃櫃鋪塵」,「狗狗踢中堅還較好」。他們其後道歉,而熱刺則表示「放你一馬」。

其他報道:歐霸8強丨奧巴美揚染瘧疾住院 阿仙奴照晉級 決賽或演英超內訌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場地盃外隊安排未定  沈金康憂礙寓賽於操  李慧詩或改鬥全國賽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熱刺 曼聯 保羅普巴 摩連奴 蘇斯克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