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當錫仰前怪射3分 助獨行俠絕殺灰熊(附精華) (17:50)

達拉斯獨行俠新星盧卡當錫,今早於NBA常規賽憑一記仰前怪射3分得手,助球隊以114:113絕殺孟菲斯灰熊,結束連敗返勝軌。至於日前有主將查美梅利因傷提早收咧的丹佛金塊,據報將簽下早前成為自由身的柯士甸李華士。

22歲的當錫今季被視為有力爭取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人選,惟獨行俠成績不算「標青」,暫列西岸第7下,仍需為爭取季後賽努力。今早在常規賽面對第8的灰熊戰情激烈,戰至完場前24.7秒仍落後3分的獨行俠,先由當錫射入1記罰球追近,再藉對手射失兩記罰球下,於最後一擊由當錫避過兩名守將,仰前怪射3分得手,戲劇性以1分之差反勝灰熊,結束兩連敗後返勝軌,以30勝24負續守第7,領先灰熊2.5場勝差。

至於金塊日前有主將查美梅利因傷提早收咧,據報會方將會簽下早前離開奧克拉荷馬雷霆成為自由身的柯士甸李華士。

其他報道:歐聯8強|菲爾科頓再奠勝 曼城反勝多蒙特 相隔5季再入4強

其他報道:歐聯8強|利物浦遭皇馬淘汰 篤定四大皆空 高普:專注聯賽爭前4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獨行俠 盧卡當錫 灰熊 勇士 咖喱仔 史堤芬居里 占士韋士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