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8強|利物浦遭皇馬淘汰 篤定四大皆空 高普:專注聯賽爭前4 (16:51)

利物浦今晨(15日)在歐聯8強次回合屢失良機下,在主場只能0:0悶和皇家馬德里,兩回合計負1:3,今季正式四大皆空,領隊高普表示,將會專注餘下英超賽事,以爭取前4確保下季可續戰歐聯。

利物浦首回合作客1:3不敵皇馬,重返晏菲路球場絕地反擊,但全場16次攻門,包括穆罕默德沙拿的單刀、占士米拿及羅拔圖法明奴的攻門,均被今仗神勇的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一一救出,終互無紀錄完場。紅軍繼上屆16強不敵馬德里體育會後,今屆在8強再被西甲球隊淘汰。

此外,賽前皇馬隊巴進入球場時,遭場外聚集的紅軍球迷投擲石頭等雜物,結果有車窗玻璃被打破,幸無人受傷,事後利物浦發聲明致歉,譴責行為不能接受及可恥,歐洲足協及當地警方亦會就此調查。3年前曼城造訪晏菲路時,亦曾被打破隊巴車頭玻璃。

利物浦今季所有盃賽均已出局後,確定四大皆空,目前在英超排第6,僅落後第4的韋斯咸3分。高普表示,餘下將全力專注聯賽,確保取得下季再戰歐聯的資格:「現可專注英超,必須及時反彈,我們喜歡歐聯,繼續參加這項賽事對球會非常重要。」

皇馬連續兩屆歐聯16強出局後,今次將是破紀錄第14次晉身4強,將與車路士爭入決賽,其中門將高圖爾斯勢將倒戈。

賽事精華

相關報道:歐聯8強|菲爾科頓再奠勝 曼城反勝多蒙特 相隔5季再入4強

其他報道:英超|修咸頓允球員以比特幣領獎金 成英超球隊首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利物浦 皇家馬德里 高普 紅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