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8強丨羅拔仔復操未及候命 拜仁殘陣爭反勝 當勇麥巴比再爭紀錄 (22:51)

拜仁慕尼黑在歐聯8強首回合落後2:3,周三(14日)凌晨作客巴黎聖日耳門(PSG),須淨勝兩球才能晉級。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雖已復操,但未及隨拜仁出征,反觀主隊射手基利安麥巴比近况勇銳,隊友尼馬即使被搶盡風頭,仍不吝嗇大讚此新星是隊中「金童」。

巴黎聖日耳門vs.拜仁慕尼黑  4月14日凌晨03:00

now643台、有線616/656台、myTVSuper303台直播

衛冕的拜仁以兩球優勢的2:0或3:1之類的賽果為目標,才可闖入4強。雖然右膝受傷的「羅拔仔」昨已復操,今日更可練衝刺,但未有隨隊出征法國,攻堅任務料續交給祖普莫亭。拜仁亦缺上周染疫的基拿比,帶傷的哥列斯卡上陣成疑。

PSG今日則發聲明,宣布隊長兼後衛馬昆奴斯哥利亞養傷12天,上仗法甲建功的前鋒莫路伊卡迪亦因傷避戰,但前線尚有當勇的麥巴比掛帥;這名22歲射手今仗若再入球,將破法籍球員單季歐聯入球紀錄。尼馬賽前盛讚年輕7歲的麥巴比:「當我看他操練,觀察到他的速度、盤扭、才智和謙卑個性不斷演化,我內心驚嘆,他是我們的金童!」

此外,皇家馬德里宣布隊長沙治奧拉莫斯感染新冠病毒,隔離最少10天,這名中堅早前拉傷左腳肌肉,本已鐵定錯過周四凌晨作客利物浦的歐聯8強次回合賽事。

其他報道:英聯盃︱決賽禁18歲以下球迷入場  已打針殘疾人士同被禁惹歧視質疑

其他報道:福布斯|巴塞估值壓過皇馬登頂  英超佔10大6席  曼聯第4最高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歐聯 拜仁慕尼黑 巴黎聖日耳門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基利安麥巴比 馬昆奴斯哥利亞 尼馬 皇家馬德里 沙治奧拉莫斯;

上 / 下一篇新聞